問問ChatGPT 防水公司的信譽有多重要?

有見近日 AI 平台盛行,小編決定請教一下 ChatGPT:

一間防水公司的信譽有多重要?

 
 

ChatGPT 這樣回答:

防水公司的信譽對建築物的安全和穩定性非常重要。如果你選擇了一家信譽不良的防水公司,可能會導致以下問題:

1. 工程質量不佳: 信譽不良的防水公司可能會使用低質量的材料和不當的技術,這將會影響防水工程的質量和效果,從而影響建築物的安全和穩定性

2. 不能提供有效的防水保養:信譽不良的防水公司可能不會提供有效的保養服務,一旦出現問題,你可能無法得到及時和有效的解決方案。

3. 維修成本增加:如果防水工程出現問題,你可能需要花更多的錢進行維修或重新施工。此外,如果防水工程沒有達到預期的壽命,那麼你可能需要更頻繁地進行維修和更換,這將會增加你的維修成本。

4. 影響樓宇壽命:如果防水工程出現問題,可能會對建築物的穩定性造成影響,從而影響其壽命。

因此,找到一家信譽良好的防水公司非常重要,可以確保防水工程質量,減少維護成本,並確保建築物的穩定性和壽命。

Reference: OpenAI. (2023). ChatGPT

 

新思維 Apex Panel® 防水 正正針對以上問題:

  1. 優質 FRP 防水物料及專利配套,配合無縫接合工序和專業監工,確保成效顯著

  2. 提供 6 年保養,包括 FRP 防水層(以合約為準)

  3. 面層防水容易維修

  4. 毋須起底:避免對天台樓宇造成不必要的破壞

  5. 本公司 20 年來屹立不搖,並安裝全港過千天面,信譽不言而喻